創古文化

創古文化

【創古文化】

2009年,在堪千創古仁波切的發起下,在香港成立「香港創古法源文化有限公司」,透過書籍、雜誌、結緣書及多媒體等出版媒介,讓更多人接觸佛陀正法,透過學習及思惟,對佛法產生正信,進而在具德上師的引導下努力實修,得到解脫的智慧,擁有喜樂自在的人生。

多年來,創古文化協同香港創古密宗佛教中心,舉辦多場佛教活動,包括仁波切簽書會與講座、課程等,並於每年夏季定期參與出版盛事香港書展(Hong Kong Book Fair)至今。

2017年,有鑒於多數藏中、英中佛法翻譯、編輯、印刷多在臺灣作業,因此在臺成立「法源文化有限公司」,協力出版業務與行政工作。

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曾經接受訪問時,談到他的總經教師創古仁波切。法王說:「我不只是從創古仁波切那邊得到很多的教法,他對傳承的貢獻,尤其是『講說』方面的貢獻是無與倫比的,可以說是噶瑪噶舉派『講說』的開山大師,也是大寶法王講說的事業者。」

多年來,創古仁波切為了弘揚佛法,每年均巡迴世界各地說法開示,創古文化成立以來,致力於出版創古仁波切開示之中文著作,目前已出版創古仁波切、查列洽貢仁波切、堪布噶瑪拉布等傳承上師書籍,及結緣刊物《創古法雨》雜誌。

「創古文化」由堪布達華擔任發行人,堪布羅卓丹傑擔任總監,阿尼蔣秋卓瑪擔任社長。在承繼創古仁波切職志的三位仁波切的弟子帶領下,創古文化出版社將秉持創古仁波切以文字弘揚佛法的出版志業,在兼顧內容及品質的原則下,為能持續透過文字傳揚佛法,利益廣大法友,殷切懇請各位廣大法友的護持,共同傳延法脈,廣植福田!

©Thrangu Dharmakara 2023